close

   我生四胎,懷每一胎都會腳抽筋。

   尤其第一胎不懂,常常清晨抽筋到痛醒,雖然每晚都期待親愛又辛苦賺錢的老公,能幫我按摩一下,但.......

   懷第二胎時開始吃一點鈣片,但仍不乏腿抽痛到醒的經驗。

   雖然我不喜歡吃像鈣片這種好像假的東西,但懷第三胎時,不只加量吃鈣片,還強迫吃了一堆營養錠。抽筋是偶爾有時更劇烈,但三姑娘好像特別健壯。

   懷老四時,大腹便便還要背老三爬五樓公寓,我這老媽的骨頭都快散了,膝蓋不時有喀拉喀拉的聲音,所以我開始嘗試朋友介紹的「葡眾餐包」,聽說營養均衡有補鈣,雖然不便宜,但吃著吃著,回首懷老四整個孕期,腿抽筋的次數竟然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!更特別的是,老四生出來乾巴巴瘦骨如柴竟有3370g,可見他骨頭有多結實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