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產檢,14W+6

醫生例行照一下超音波就要結束,

我問醫生: 是男生還女生?

醫生說: 14週應該還看不出來....(正要起身離開,他又轉回來)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前面男生女生都有了嗎?

我說: 嗯! (醫生又坐下,超音波針對重要部位放大)

他接著說: 是女生!

 

回到家告訴老公,他有點小失望,本來希望能一對男一對女的

不過,我看看女兒貼心可愛,又看看兒子好動好問好搗亂....

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,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

也許,第四胎生女的,我會比較快活一點。:)

不論如何都感謝主!

是祂賜的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