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擇在家裡帶小孩後,

1歲八個月大的小草莓不用每天早上急著被送去托嬰中心了。

她在家裡,

跟著我進廚房,看我煮湯、看我炒菜,看我打開鍋蓋把菜裝到盤子裡,

她就馬上拿著自己的碗來說"要,要!"(好可愛!)

跟著我到後陽台,看我打開洗衣機蓋,看我曬衣服,

她馬上拿起長長的曬衣竿遞給我......(平常真是觀察入微呀!)

跟著我進廁所,看我上廁所,她也要拿個小凳子坐在旁邊

就這樣一隻小跟屁蟲,在我旁邊繞呀繞呀!

也許就這樣

她將慢慢學會做家事,學會上廁所,學會打理自己,學會愛家人....

 

每天早上,爸爸哥哥姊姊都出門了,

她問:『爸比呢?』我:『去上班』

『姐姐呢?』『上學!』

『哥哥呢?』『去上課了!』

在她的世界裡,最親的就是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姐姐,是她最關心的。

親愛的,將來還有更多愛你的人,及需要你關心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