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老三時,我仍沒有正職工作

加上我堅持:貧窮也要自己教養小孩,比賺錢過自在生活更重要

就這樣,在家自己帶老三到一歲多

過了一年奶瓶尿布身邊有跟屁蟲的生活後,

我累了,我想去上班....

 

感謝主,我也順利找到兼職工作,更幸運抽到公辦托嬰中心

把工作當作度假,

但過了半年,又累了,開始掙扎..........

上班的薪水勉強支付老大老二課後安親,及老三托嬰,

根本不算賺錢,小孩給別人教養我又不放心......回家當家庭主婦?

這時,突然有個4萬多的約聘工作找上我.......好掙扎......

 

最後,我相信我的直覺,決定留在家裡帶小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