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最近來了,距離上一次生理期,已是一年半。

已三天沒有餵母奶,心情有點複雜.....生完疲累要做家事又要餵奶,好期待斷奶後的解脫,但把嬰孩摟在懷裡哺餵終究是一件甜蜜幸福的事啊!人生能有多少這樣親密的時光。

只有第一個月純母奶,做完月子,婆婆怕貝比沒吃飽,我開始3/1母奶3/2牛奶(我每一次只能擠出30~60的母奶)

寶寶4個月,我每餐親餵她幾口母奶,就在牛奶裡加米精和蛋白素

6個月,寶寶長牙,我改成睡前和睡醒親餵一下,其他仍是四餐瓶餵(米精1/2牛奶1/2)

8個月,稀飯打成漿,放奶瓶裡加一點蛋白粉和奶粉(奶粉是調味用的,因我一直懷疑奶粉的好處)。

9個月,冒第三顆牙,有三次親餵被咬一口,真是痛啊!心想我要斷奶了。

9個月又17天,親愛的,媽媽愛你,然而你長大了....哥哥姐姐也都七、八個月就斷奶。

生到第四胎,奶最少(有人說也許是一打四太累了),不過餵了9個月,也算公平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