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我主要的工作就是照顧老四(11m)

趁她睡覺,就得曬衣服、洗碗、打掃

雖然都是瑣碎的事,但很幸福....

今天整理老公的襯衫時,

想到我高中,曾經一邊燙著自己的制服,一邊想...

將來我也要燙著我心愛家人的衣服.....〈雖然燙老公襯衫這件事只有結婚第一年〉

高中生活,每天早上都匆忙刷牙洗臉趕上學,每天晚上都快快洗個澡趕K書,當時想著....

如果有一天,我生活可以從容一點....

 

現在,我要謝謝我的老公,他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重擔

讓我可以沒有時間壓力,在家陪孩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