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一般人聽到我懷老四,都會驚訝地說:「好有勇氣喔!」

其實,我覺得是「傻氣」

當初老大(姊姊)一直希望我生個妹妹,因為她有弟弟了,還希望有個妹妹

我只是希望老二(弟弟)能不變成被寵壞的老么

就這樣,生了老三.................

 

現在懷老四,第12週

要說不小心也是,要說是老公喜歡小孩也是

其實,我還蠻喜歡『家庭主婦』這份工作的

但絕不是我們家經濟很寬裕

雖然我不太會做家事,有了小孩也發現我常常懶得做家事......

不過,大家都說我們家的小孩蠻會做家事的

老二會切菜煮麵洗碗,老大會掃地摺衣照顧老三

有人笑說,我只要負責生....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