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天遇到週日,我們並和那霸的聖徒一起聚集用餐。

 

下午,我們帶孩子到豐見城附近的『海軍壕公園

原本是想先看看古蹟,但四寶一看到超長溜滑梯,就毫不遲疑地奔向溜滑梯!

於是我坐在涼亭,看著孩子在這小山坡上上下下,樂此不疲,

但天氣熱,孩子的屁股摩擦著滑梯,一個多小時也快按耐不住,

跑來要求我去買溜滑梯的板子(前一天在大創有看到)

我去比手畫腳詢問旁邊的日本媽媽,附近何處可以買到?

她搖搖頭後,竟把手上其中一個〝藍色〞溜滑梯板子送給我!(這日本人也太慷慨了!)

女兒跑來吵著要日本媽媽手上〝粉紅色〞的,(孩子,你臉皮也太厚了吧)

那位日本媽媽看到我們家女兒在蘆的情景,竟走過來想把他另外一個送我們........(這......)

我馬上從皮包裡掏出錢來跟她買,幸好她也收下。

 

不久,竟下起一陣西北雨,我們想坐計程車,但沒有人要載6個人,

所以我們等雨停,就散步去拿行李,坐電車到「縣廳前站」

今晚住『阿卑斯飯店』,一晚雙床不含早餐約NT.5500(感覺CP值中等)

離國際通真的很近,只是帶小小孩,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買的,就是散散步逛逛街,

不然同樣的東西還是北部超市比較便宜(個人覺得)

倒是我們去吃了一家追風拉麵,很有日本風味

arrow
arrow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