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年暑假我才發現,離我們家車程很近的『文山劇場』寒暑假都有辦美術舞蹈音樂課程。可惜看到這個課程時幾乎都售完了。

    藝文工作坊的課程有年齡限制,大約是在小1~小5不等,要仔細看喔!每梯次二週(8個半天)學費不到2000,師資精優,CP值很高;

但這種秒殺課程一定要事先做足功課,暑假的課程大約在5月報名,寒假的課程大約在12月報名。上午的課是9:30~12:00,下午的課是14:00~16:30。

所以若上午下午都有報名課程,媽媽只要中午陪孩子吃個飯又可以自由了!等於一個孩子花4000元就排滿快2週的暑期藝文課了,好玩又有意義。

    首先,要很注意報名時間,然後上兩廳院售票系統。報名說明網址:http://goo.gl/PXwcFk 

購票方式:1.網路(須先加入會員,限信用卡支付) 2.售票點(現金、信用卡) 3.超商(限現金)萊爾富、7-11、全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